【MP3 音樂下載】 SINU 犀牛平台 - 類似 FOXY ( 2020 更新 )

MP3 音樂下載SINU 犀牛平台 - 類似 FOXY

MP3 音樂 下載 SINU 犀牛平台 類似 FOXY

SINU 犀牛平台,是一套結合了遊戲、音樂、視訊娛樂的平台,sinu 除了能夠在網路上快速搜尋、下載自創分享的 mp3、音樂、影片檔外,SINU 犀牛平台功能類似 foxy 下載一樣,也與各大遊戲業者結合平台資訊,sinu 能夠更有效的運用平台資源,選擇自己喜歡的遊戲類型、壓縮檔、文字檔、圖片檔等等其他格式的檔案。


SINU 功能類似 Foxy 操作非常的簡單,你只需要在 SINU 搜尋框中,輸入想要的資料關鍵字,SINU 就會在列表視窗中,類似 foxy 一樣,顯示出所有相關檔案;接著只要將想下載的檔案,新增到 SINU 下載清單中,SINU 類似 foxy 一樣,也會自動將您選定的檔案下載,並儲存到程式設定的資料夾裡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