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 下載 MP3 影片 | Honey 音樂愛情

音樂下載 MP3 影片 | Honey 音樂愛情

Honey 音樂 愛情版 音樂 下載

Honey 音樂愛情版,是一套能夠在網路上快速搜尋MP3 音樂下載的軟體。Honey 音樂愛情版,除了能搜尋MP3歌曲以外,愛情音樂也可以搜尋影片、音樂、電影檔、陸劇、韓劇、日劇、壓縮檔或文字檔等等其他格式的檔案。


只要提到 Honey 音樂下載,大家就會拿它和foxy 下載來比較。因為印象中 Honey 音樂愛情版,音樂下載和影片已經十分了得了,而 Honey 音樂愛情程式軟體,是一支可以上傳分享自我創作的p2p軟體,透過和類似Foxy的傳輸介面,被喻為比Foxy更安全,更好用的檔案搜尋系統。很妙的是其官網轉行做小遊戲分享,並不提供主程式下載。


Honey 音樂 愛情版 音樂 下載

一直到最近網友發現 Honey 音樂愛情不能用,就上網找到了其他類似音樂愛情的工具,真是替代愛情音樂的最好解決方案。


Honey 音樂 愛情版 音樂 下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