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腦 唱歌 技巧 - 變聲器 唱歌 教學 - 軟體 程式 下載

電腦唱歌技巧-變聲器唱歌教學-軟體程式下載

電腦 唱歌 技巧 變聲器 唱歌 教學 軟體 程式 下載

每個電腦直播平台,都有唱歌好聽的小哥哥小姐姐,會在直播中使用技巧,來美化或直接變為異性聲音為自己的直播間聚集,比賽人氣吸引粉絲。那麼直播時怎麼能夠變聲?麥克風怎麼在唱歌的時候用變聲器呢? 直播唱歌變聲器怎麼使用教學?直播麥克風怎麼使用變聲軟體?

打開變聲器程式,通過聆聽功能即可預覽自己的聲音被處理後的結果。如果使用聆聽功能聽著自己變聲後的聲音很不自然,推薦可以在變聲器調節完之後,需要變聲的時候關閉就可以了。

要在其他直播唱歌變聲的話,只要讓聲音經過變聲器的虛擬音頻驅動處理一下就好了,這個只要設置下默認麥克風設備就可以輕鬆做到了。右鍵系統任務欄的小喇叭圖標選擇【聲音】(或【錄製設備】),在【錄製設備】界面把【Screaming Bee Audio】設置成默認設備就好。

有一些唱歌直播平台是自帶音頻設置的,所以也需要在軟體中再設置一下默認麥克風的。在音頻設置的麥克風設備選項里找到【Screaming Bee Audio】,然後設置它為默認驅動再點擊【確定】就可以了。

使用變聲器可以在電腦上實現唱歌變聲,只要通過設置一個默認驅動就好。變聲器主要是依靠自身強大的基礎演算法,通過調節變聲器的參數就能實現變聲的。所以對於音效卡、耳機沒有太多的要求,只要麥克風的降噪和音質足夠好就可以。

最後要提醒一點的就是關閉變聲器的時候,要記得把默認設備還原為原來的麥克風。因為這個虛擬音頻驅動只在變聲器開啟的時候才是有用的,關閉變聲器還設置它為默認驅動的話,就可能會造成唱歌沒聲音等問題。

好了,以上就是直播唱歌變聲器怎麼用的方法了,感興趣的小夥伴快來試一試吧。




下載地址】:變聲器下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