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最新】 WinRAR 解壓縮 - 繁體中文版 - 免費 軟體 下載

WinRAR 解壓縮 - 繁體中文版 - 免費軟體下載

WinRAR 解壓縮 繁體中文 免費 軟體 下載

  • 軟體名稱:WinRAR

  • 軟體語言:繁體中文

  • 軟體性質:免費軟體

  • 軟體支援:Windows XP/7/8/10/Vista


WinRAR 解壓縮,是一個可以對檔案進行壓縮的管理免費軟體,我們下載檔案的時候,經常會遇到 WinRAR 解壓縮檔,這時候就可以用 WinRAR 解壓縮軟體,來解壓縮你所下載的檔案。


WinRAR 是一種很多人使用的解壓縮軟體。有一部份是因為它有著不錯的解壓縮率表現,可以盡可能地將檔案解壓縮到最小。另一部份是它具有修復功能,這特別適合用於網路的傳輸,尤其是大檔案。


在網路傳輸或者下載 RAR 解壓縮檔,最害怕也最讓人沮喪的是辛辛苦苦下載或傳輸完成的解壓縮檔,卻沒辦法正常開啟,出現解壓縮檔已損毀的情況。


如果檔案小,了不起就是重新下載解壓縮檔,但如果檔案很大,即便現在普遍都使用著高速網路,但再重新下載,卻又要花費一些時間,尤其如果檔案是從一些檔案共享網站上下載的話,通常需要再等好幾分鐘甚至更久,才可以再重新下載解壓縮檔。


但只要透過 WinRAR 的『修復解壓縮檔』功能,就可以幫助我們修復 WinRAR 檔案,讓我們可以修復 WinRAR,並順利解壓縮或解出部份檔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