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最新】 GOM Player 影音 播放器 - 萬能 播放器 | 播放 軟體 免費 下載

GOM Player 影音播放器 - 萬能播放器 | 播放軟體免費下載

GOM Player 影音 播放器 萬能 播放器 播放 軟體 免費 下載
  • 播放器名稱:GOM Player
  • 播放器語言:多國語音
  • 播放器性質:免費軟體
  • 播放器支援:Windows XP/7/8/10/Vista
  • 播放器下載GOM Player 播放器下載

GOM Player 播放器,是由韓國公司 Gretech Corp 開發的免費影音播放軟體,GOM Player 播放器在設計時充分考慮了功能和簡單性,是初學者和專家的理想影音播放器

GOM Player 播放器,除了是韓國使用最廣泛的萬能播放器之外,GOM Player 在200多個國家/地區每月擁有超過4300萬的全球用戶群,使其成為全球最受歡迎的影音播放器。

GOM Player 播放器,包含對所有最流行的影片格式、flv、mp4、mov、mpg、ts、avi、divx、asx、wmv、m4v、dat、ifo、vob、3gp、3gp2、rm、rmvb、mkv、ogm 影片和音樂格式。

GOM Player 播放器,還有許多進階功能,例如可以開啟損毀的影片檔、下載尚未完成的影片檔,或是圖片截取、音訊截取、調整播放速度和調整播放效果等等,GOM Player 影音播放器,支援幾乎所有的 Windows 作業系統,包括 32 位元及 64 位元,繁體中文的操作介面,絕對是一款值得擁有的影音播放器。

如果你有興趣在 VR 和 360 度全景影片,GOM Player 支持多種 VR 和 360° 的影片格式,並提供了每一個用戶友好的和簡單的 UI / UX 經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