改變 麥克風 聲音 - 電腦 麥克風 變聲器 下載 - 推薦

改變麥克風聲音-電腦麥克風變聲器下載-推薦

改變 麥克風 聲音 電腦 麥克風 變聲器 下載 推薦

電腦麥克風變聲器,操作非常的簡單。可以運用在直播平台,只要您透過麥克風,所輸入的聲音經過變聲器設定。麥克風就可以即時變聲成,各種稀奇古怪的聲音。變聲器可以測試的聲音有女聲、男聲、鬼叫聲、馬叫聲...等等,是非常推薦的變聲器!

嘴巴跟麥克風的距離,會完全影響整個聲音出來的結果。如果嘴巴靠麥克風太近,低頻會越多,聲音也會越來越沒聲音,聽起來會很不自然。

除非你是在錄廣告旁白,需要那種低沉的聲音的感覺,不然的話不要靠麥克風太近。

嘴巴跟麥克風的距離靠太近還有另外一個缺點,就是我們在唱歌的時候,我們的頭可能會晃動,或者是當我們唱到很有感覺的時候,我們可能會有一些肢體的動作。

如果我們靠麥克風很近唱的話,這些搖晃的動作會在音量上面出現很大的反差,這樣出來的效果也會不夠自然。




下載地址】:變聲器下載